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hevttc_wlzx@163.com

校园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卡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校园一卡通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3/11/28 08:56:31
各单位:
经过假期的紧张施工,本学期开学时,校园一卡通系统已经正式启用,在校生学生卡已全部开通。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按照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的工作部署,现开始为全校教职工制作教工卡。本次制卡要求在职职工必须办理,离退休职工自愿办理。教工卡具有校内身份认证和消费双重功能,卡上将印刷个人照片、所在部门和工号,工号是校内身份认证的主要依据。目前开通的功能有食堂、超市消费和图书借阅。为确保校教工卡制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亟需采集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和电子照片,请全校教职工配合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下载校园一卡通教职工信息采集表,仔细填写并核对信息表中的各项信息,工号为4位、身份证号为18位数字(X需大写),图书借阅证号是指图书馆发放的“读者借阅证”上条码下面的内容(没有“读者借阅证”的填“无”)。表中所有信息均为文本格式。
2、教工卡制卡需1寸电子版近期彩色照片一张,照片以工号命名,文件为jpg格式,比如:工号为0123,照片文件名即为:0123.jpg。
3、各单位务必在2013年12月6日之前将本单位人员信息汇总,以邮件的方式提交至一卡通专用邮箱,邮件内容包含本单位教职工信息采集表和本单位教工照片压缩包,邮箱地址为:ecard8057566@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单位名称]+一卡通信息。
4、此次制卡由学校将信息收齐后交卡片厂商集中制作,免费发放。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数据错误或错过了此次集体制卡工作,造成二次制卡,费用自付。
5、本项工作关系到学校一卡通项目的整体工作进度,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分管、专人负责,确保本项工作按时完成。
6、信息采集咨询联系人:周国红,电话:13733353316。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教职工校园一卡通信息采集的通知

电子表格

上一条:关于2014届毕业生离校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相关知识培训的通知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service@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