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hevttc_wlzx@163.com

校园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卡 > 正文
昌黎校区领取校园卡通知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3/10/23 15:05:35
 
昌黎校区领取校园卡通知
 
2010级、2011级和2012级一卡通校园卡已制作完毕,定于20131024日开始以班级为单位下发,2013级新生(含专接本新生)一卡通校园卡预计在11月上中旬发放。校园一卡通已实现校园消费、上机管理、图书借阅、电子门禁、身份认证等功能,并逐步拓展其他功能。现就校园卡的领取和使用通知如下:
1各班班长凭班长本人身份证到校园卡服务中心领取本班全体学生校园卡,并尽快发到每个同学手中,提醒同学们按使用说明提供的方式修改默认密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0代替)。有关使用说明请登录网络中心网站下载(http://wlzx.hevttc.net   校园卡栏目中的《校园卡的使用说明》、《圈存使用手册》及《昌黎校区领取校园卡通知》)。
2、校园卡已与工商银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灵通卡绑定(银行卡需激活后使用),校园卡服务中心不再办理正式卡现金充值,学生需使用校园灵通卡在圈存多媒体查询一体机上自助充值。只有工商银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灵通卡才能与校园卡绑定使用,其他银行卡不具有此功能。
3、校园卡发放完毕后,原饭卡充值点停止充值,原售饭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将停止使用。
4、有部分同学的校园卡因厂家打印字库无生僻字问题,造成卡面少字现象,但卡内信息均正常,不影响使用。校园卡服务中心将免费更换,具体办理时间待通知。
附:昌黎校区自助圈存(多媒体查询)机位置:
一号教学楼一楼、一食堂,二食堂、同鑫食堂、图书馆、校园卡服务中心(校园卡服务中心内圈存机只限工作时间使用)。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10-23

 

附:昌黎校区领取校园卡通知

上一条:新版校园卡的使用说明 下一条:校园卡的使用说明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service@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