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学校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网络用户守则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2/07/26 09:45:5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网络是全校性计算机互联网,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服务对象为校内各单位、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校园网络所有用户必须遵守下列守则:
一、自觉遵守、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院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接受有关管理部门的管理与技术监督。
二、不利用校园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活动,不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有损社会道德的信息。
三、网络上所有资源的使用应遵循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四、必须使用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配的IP地址,不得任意改动和抢占IP;不向他人提供IP地址、计算机帐户、电子邮箱。
五、个人用户不允许对外提供信息服务,有需要开设服务器对外提供信息服务的用户,需要到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六、校园网络用户有义务向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各级网络管理员举报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七、不得有违规使用网络的行为,有关违规与惩罚措施参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违规使用网络行为的处罚办法》。
八、校园网络用户必须遵守上述规定。如不同意这些规定,用户可主动向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出书面说明,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有权停止对该用户的服务。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方法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