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9/03/22 16:45:00

2019322日上午,中心召开了网络安全动员会,全体成员在中心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上,赵建平主任传达了我校两办关于2019年重要时段安全任务分解会议和公安部网络安全视频会议的精神。为了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赵主任布置了本部门的具体工作。

一是确保校园门户网站、各二级单位网站和各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安全。二是保障网络通畅稳定。三是保持对软件和硬件设备进行日、周和月巡检,并记好巡检日志。

本次会议认真传达了上级网络安全文件和会议精神,明确了个人的职责,部署了我校今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

 

上一条:昌黎校区体育馆接通无线网络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移动秦皇岛分公司签订互联网带宽提速协议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