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hevttc_wlzx@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移动秦皇岛分公司签订互联网带宽提速协议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9/03/22 16:37:21

2019年3月20日,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签订互联网带宽提速协议。

我校网络技术中心经过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多次沟通、谈判,促成双方在互联网专线带宽提速方面达成新的协议。新签订的合作协议延续了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合作条款,在资费投入不变的基础上实现带宽由500兆提升至900兆。

20186月至今,我校先后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网络运营商签署校园网出口带宽提速协议,校园网带宽倍增提速计划在“零投入”情况下得到落实,有效解决了长期存在的校园网出口带宽不足、上网用户峰值期间的网络拥堵等问题,为拓展校园网应用服务提供了带宽保障。




(拟稿:冷蒙 审稿:赵建平)

 

上一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动员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会议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service@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