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8/31 17:30:00

2018831日下午,中心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在中心会议室参加了会议。根据河北省委要求,以巡视整改为主题,针对中心班子及中心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一、针对中心班子的对照检查,赵建平主任分别从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具体如下:

存在问题:学习新时代思想、十九大精神等,不够经常化、主动化;对口帮扶困难户,不够经常化;在服务师生的宗旨下,工作缺乏突破;深入基层的调研工作,不够经常化。

原因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理论学习欠缺、深入实际欠缺、全局意识欠缺

计划从以下三方面进行改进: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转变作风,严于利己;改进工作,注重实效。

二、中心班子的领导成员:主任-赵建平、副主任-齐玉斌、秘书-薛文辉,分别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廉政方面以及其他方面,阐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中心班子成员相互给出了批评建议。

三、赵建平主任进行了最后的表态发言: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业务学习;规划好部门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成员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并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争取能在工作各方面有小的突破,并期望中心的工作得到更多部门的认可。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中心的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