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5/09 14:41:26

2018年5月9日,在网络技术中心会议室,中心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赵建平主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非常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因此,要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接下来,将中央对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与网络技术中心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心巡查各校区网络运行情况 下一条:中心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