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升级校园网“教师入口”(OA系统)和远程访问(VPN系统)个人密码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4/12 13:57:02

我校的校园网“教师入口”(OA系统)和远程访问(VPN系统)均由教职工自设个人登录密码。经检查,部分教职工自设密码过于简单,可能导致个人身份认证被盗用,造成个人信息泄露或校园网遭到攻击。为确保网络安全,依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我中心于412日开始对前述两项个人登录密码统一升级设置,办法如下:

一、“教师入口”(OA系统)的个人登录密码请教职工本人自行修改至12位(由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416日完成修改。

二、远程访问(VPN系统)的个人登录密码过于简单的,由网络技术中心筛选出来并进行修改,修改后专门打电话通知教职工本人。

三、前述两个系统如遇密码无效,影响登录的情况,请及时通知网络技术中心。


联系人、联系电话:薛文辉 801713211 孙志文 8017132

 


 


 

上一条:中心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下一条:中心搭建完成学校餐厅无线电视网络线路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