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3/22 10:36:43

为了协助学校更好地完成评估工作,我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

一、学校基本情况及评估状态数据。包括:学校办学基本数据、历史沿革、校训、现任领导及分工、职能部门管理机构设置情况、学校的教学单位的组成部分、办学的基础条件、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总目等。

二、评估工作应知应会。包括: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原则、审核评估的理念、“五个度”、“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等。

三、相关政策文件。包括:《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 [2011]9号)、《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教高[2013]10号)、《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教发[2004]2)、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

 

上一条:中心搭建完成学校餐厅无线电视网络线路 下一条:中心召开例会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