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学校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VPN服务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4/12/26 14:47:43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VPN服务使用管理规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VPN系统为在职教职工通过宽带等上网方式从校园之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提供服务。为维护校园网的正常运行,规范教职工使用学校VPN系统的行为,指导教职工安全合理的使用学校内部资源,正确使用VPN系统,及规范审计学校VPN系统的使用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1.在使用VPN服务期间,用户不得利用此系统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2.严格遵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各项互联网络安全管理规定,严格遵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信息发布安全管理办法》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络中心的一些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国公用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管理办法》和《中国互联网络域名注册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3.在使用VPN服务期间,用户应确保自己帐户的安全,帐户只限申请用户本人使用,严禁传播给第三方;用户对帐户及其密码负有保管责任,因帐户密码泄漏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用户本人负责,即承担一切因该帐户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4.用户不得在公共计算机系统(如网吧、其他单位等场合)上使用VPN服务。VPN帐户在使用过程中,登陆信息将会被记入系统日志,以便审计。
5.为了充分利用资源,提高VPN的利用率,对三个月内没有登陆过的帐户,将做休眠处理,如需再使用需重新申请开通。帐户不使用时要书面申请撤消。
6VPN帐户为T+教职工工资号,一经确定,不能更改。 
7VPN帐户只限于在职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网使用,一个帐户同一时间只能在一台计算机上登陆。
8.用户若有违反以上条款行为,系统管理员有在任何时间删除、修改、移动或关闭用户帐户的权力。
9.网络中心保留解释、修改VPN服务管理方法的权力。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1010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站及系统平台发布工作技术要求(通知)V2016 下一条:网络中心主机托管服务管理规定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