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学校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络信息发布流程管理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2/07/26 09:47:35
为了丰富我院校园网络的信息资源,根据我院《校园网络信息发布管理规定》实施网络信息发布业务受理流程:
1、各系(部)处及职能部门可以根据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相关部门分配的账号在“教育行政办公系统”中自主发布通知、公告和新闻,并对本部门发布的内容负责。
2、凡发布到我院网站(www.hevttc.edu.cn)的网页(站),都必须经过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或学院党委宣传部审核批准。
其发布流程是:
(1)申请单位下载《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网络信息发布登记表》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将表格打印一式三份,送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或学院党委宣传部审核。(审阅单位留底一份,发布单位留存一份,中心网络信息部备案一份)
(3)获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或党委宣传部批准后,申请人持需发布信息的申请表格到中心网络部办理发布手续。将待发布信息用网络传输方式传递给中心网络部(禁止使用移动存储介质)。
(4)中心网络部门确认后,按规定要求发布。
3、注意事项:
(1)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部只受理学院信息发布申请,需要发布网页(站)的单位部门首先和本部门网络管理员联系。
(2)办公楼各职能部门可直接将资料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审核;
(3)一般情况下,中心网络部受理信息发布的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00-18:00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络工作联络员制度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