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办公系统”改版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7/05 09:58:15

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部):

我校校园网“办公系统”从即日起启用新版0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办公系统”在校园网主页的导航栏位置不变,教职工用户用个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应用。

二、新版“办公系统”重点解决原“办公系统”的职能部门“公文管理”、“信息发布”、“院系部公告”的功能应用,发布网页由“表单模式”改为按时间顺序“动态更新+结构列表”模式,“院系部公告”并入“信息发布”栏目中,用户访问和查询需要短时适应期。

三、旧版“办公系统”中近期发布的涉及各单位当前有效信息公告和公文,请自行重新发布到新版“办公系统”中,网络技术中心随时受理新版“办公系统”信息上传和管理技术的培训和咨询。

四、旧版“办公系统”迁移至校园网主页下端,命名为“原办公系统”,仅设原有信息读取功能。

五、新版“办公系统”具备一定的审批、发文、申请等信息化办公流程功能,请各单位自即日起根据工作实际对接上述功能开始应用。涉及用户角色授权、办公流程咨询等工作由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涉及办公系统流程变更、完善等技术性工作由网络技术中心负责。

六、新版“办公系统”于2018年7月5日下午17:00启用,旧版“办公系统”同时关闭。如有相关技术和服务问题,请联系党办校办和网络技术中心。

七、培训、咨询、服务地点、联系人、电话

党办校办: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楼1115室,联系人 张静 王荣加,电话 8076563 8076370

网络技术中心:秦皇岛校区逸夫楼3楼302-2室,联系人 陈晓 薛文辉 电话 8359797 qq 94127633

 

    附件1:信息发布查阅说明.docx

    附件2:办公自动化说明.docx 

上一条:关于新入职教职工办理校园网相关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因网络割接断网的通知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