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秦皇岛市社科联重点应用性课题的通知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2/07/26 09:36:15

关于申报2012年秦皇岛市社科联重点应用性课题的通知


科字〔2012〕23号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2年重点应用性课题的通知》(秦社科〔2012〕8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始受理2012年秦皇岛市社科联重点应用性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应按照《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
2.请各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务于2012年4月12日前将《秦皇岛市社会科学重点应用性课题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3份交到科研处,同时把《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kyczdw@126.com。
另,2012年重点应用性课题4月下旬立项,7月第一次结项,年底第二次结项。课题结项方式有2种,一是以论文形式结项,论文必须发表在公开刊物上;二是以调研报告形式结项,调研报告必须经市级领导审阅并签批肯定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邹德文 8076155
附件:2012年秦皇岛市社科联重点应用性课题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12年4月1日

上一条: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