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保障校园网公共网络基础设施和设备正常运行的通知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5/09/14 09:16:06
 

     各有关部门:

近期发现数起因为施工用户和部门用户随意改动或使用校园网络公共基础设备或设施造成局部网络中断的情况,直接影响到了有些部门的实验教学和办公用网,为此特通知如下:

1. 未经网络中心确认、批准:

1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或更改电缆井、楼宇配线间和楼内的网络线路、配线架、机柜、交换机等设施和设备;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对上述设备进行断电操作或配置、更改设备参数;

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占用校园网络公共网络线路作为单位电话线使用。

      2 .各教学楼、办公楼内的弱电井和配线间,因放置杂物影响网络设备散热,造成设备性能下降、网速缓慢,乃至火灾隐患的要及时整改。

1 )禁止在电缆井或配线间放置杂物,以免影响网络设备散热和工作人员对维护空间使用;

2 )已放置杂物的电缆井或配线间用户,要及时清理有关物品,确保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

3 )网络中心将于近期会同有关部门,对布放校园网络设施和设备的电缆井和配线间进行网络安全整改检查。

3 .对因特殊需要,独立拥有电缆井或配线间门锁钥匙的用户,要妥善落实保管人联系方式,以及时响应校园网络运行维护工作需要,保障教学、办公和服务用网。

4 .有关部门自建、自管的实验室网络应专人管理,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指导。实验室要认真做好内部网络的安全检查工作,不得擅自更改校园网络结构,或调整校园网络设备参数,影响校园网络的正常运行。

5. 相关工作及未尽事宜,请联系网络中心网络运维工作负责人张海涛、孙志文。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 9

上一条:机房维护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学校各二级网站管理的紧急通知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