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严禁私接网络的通知
作者:默认 点击数:时间:2015/06/11 15:15:05
各院(系、部)、各部门:

    近期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对我校网络设备进行巡检维护时发现,有部分单位出现私拉乱接网络线路的现象,造成了校园网络出现回路,致使整个学校网络运行速度下降,部分区域出现网络闪断。为了确保我校公共信息基础设施的良好运转及全校师生员工教育、教学、科研和学习的正常有序进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暂行管理办法》以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特做如下要求:

    一、严禁损坏校区内公共信息基础设施(包括通信光缆、网络交换设备、网络服务器等),随意拔拽网络端口,私拉乱接网络线路,使用低质网络接入设备,带病毒的计算机接入校园网络。

    二、严禁私自更改由网络中心已分配的 IP 地址,非法占用他人有效 IP 资源,私自设置代理服务或向他人提供非法网络接入服务。

    三、如确实需要更改网络设备或增加接入设备的,请及时到网络中心备案,经网络中心检验设备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允许更改或接入。

敬请各单位给予配合,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信息: 8017132-11 ,谢谢合作。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 06 11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校各二级网站管理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明小长假期间各网站及服务器搬迁的通知

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箱:wlzx@hevttc.edu.cn 
电话:0335-8017132  0335-835979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网络技术中心